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22

2024年3月21日上午,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海淀区中关村西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六层北区召开,会议由秘书长刘坦主持。

会议中,与会理事观看了“2023益启爱”公益活动专题短片,听取审议并全体通过了理事长郭涵作的《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2023年以来工作总结和2024年下一步工作要点》,副理事长林菁作的《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理事长郭涵作工作报告

副理事长林菁作财务报告

秘书长刘坦主持会议

在讨论和交流环节,与会理事和监事踊跃发言。理事会就基金会未来发展方向、企业与基金会公益合作模式、基金会内部管理、财务管理、党建以及理事单位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讨论与规划。监事会对基金会的未来发展路径、对外合作、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理事和监事建言献策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新的一年里,海淀教育基金会有信心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监事和秘书处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不移地落实支教助学中心工作,继续围绕慈善筹款、资金管理和慈善项目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新的筹款模式和项目合作,为海淀教育的发展和弱势群体的帮扶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开创海淀教育基金会工作新局面!

  •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6层北区
  • 010-82666626
  • hdjyjjh@163.com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6028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