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启爱丨长江商学院EMBA41期1班公益跑,点亮乡村孩子的梦
2023-11-01

2023年10月25日

长江商学院EMBA41期1班

联合海淀教育基金会

以“一起奔跑,传递爱心力量”为主题

在北京朝阳公园

开展公益跑活动

用运动凝聚善意

以公益创造美好

为爱而跑,助梦前行。下午2点半,北京朝阳公园内阳光正暖,长江商学院EMBA41期1班的32名同学统一着装,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相互协助将活动专属贴纸贴在身上,并跟随跑步达人,开启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全员热身。随后,全员各就各位,为了点亮乡村孩子的读书梦,蓄力奔跑。

本次公益跑活动全程5km,全员累计跑步里程超过160公里,共筹集善款40090元。这笔充满爱意与温暖的善款将用于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内蒙古科右中旗的巴彦呼第三中学采购班级图书角与图书馆的图书,满足乡村学生的阅读需求,点亮他们的阅读梦想。


书信传情,温暖相伴。在“爱心寄语”环节,长江商学院EMBA41期1班的同学们,在特制的“书签”上,为远在千里之外的乡村学子送上祝福与关爱,鼓励乡村学子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前行。这些随书送去的寄语,不仅是书签的传递,也是爱心的传递,更是力量的传递。

海淀教育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刘晨光向长江商学院EMBA41期1班班长陈天宝 颁发班级“荣誉证书”。


“一起奔跑,传递爱心力量”。此次长江商学院EMBA41期1班与海淀教育基金联合,通过“公益跑”的形式,为点亮乡村学生阅读梦而奔跑,这是同学们凝聚力量、传递爱心的盛会,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回应和参与。

未来,期待更多有担当、有责任、有情怀的爱心人士加入,让更多人参与美好的发生,让公益成为社会正能量。


“益启爱”公益项目

海淀教育基金会基金会发起“益启爱”公益项目,旨在联合爱心企业,一起携手公益启航之路,通过联合行动传播“人人可公益”的思想,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来,将爱心汇聚放大,以推动公益行业的长远发展。

每一份参与都有力量,“益启爱”欢迎您的加入。



  •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6层北区
  • 010-82666626
  • hdjyjjh@163.com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6028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