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的爱心书屋丨“温暖遥寄,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2023-10-2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倡导公众关注乡村学校、关爱乡村学生,2023年10月24日,海淀教育基金会携手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总队在马甸公园举办“温暖遥寄,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动员公众以爱心书签和书法创作的方式书写爱心寄语,向内蒙古科右中旗同学们传递关爱,推动公众打开社会视角,关注城乡差异与乡村振兴。


一张张真挚的寄语卡片、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虽然轻巧却充满力量,将相距千里的爱心人士与乡村学生紧紧联系在一起!让乡村学生看到有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和鼓励,也让乡村学生了解到,在眼前的生活之外,还有更广阔精彩的世界等待着他们去探索与发现。

本次活动所集爱心寄语,将随“草原上的爱心书屋”项目所购图书共同邮寄至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内蒙古科右中旗的巴彦呼舒第三中学,给乡村学子带去知识的种子和外界的关爱。让乡村学子可以通过阅读,在书籍中汲取养分,拓展视野;同时,也能在爱心寄语中获得鼓励与支持,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6层北区
  • 010-82666626
  • hdjyjjh@163.com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6028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