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启爱丨长江商学院海浪队首届高尔夫公益赛,为特殊儿童送关爱
2023-11-09
2023年10月31日
在金色的秋季里
长江商学院EMBA41期海浪队
携手海淀教育基金会
举办首届“大爱无碍·海浪关怀”高尔夫公益赛
这不仅是一场竞技的展示
更是一场关于热爱的双向奔赴
以爱之名
呼吁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

用爱心托起他们的明天

运动集结,传递温暖。当天上午10点,海浪队的成员们在酒店集结,带着一颗热忱的心,前往比赛地点。庄重的启动仪式之后,各位选手开始挥杆聚力,帮助特殊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激情挥杆,传递善意。随着一声清脆的击球声,高尔夫球划破天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们在绿茵场上挥杆交流、切磋球艺,更在一次次的击球中传递着对特殊儿童的尊重与关爱。

爱心寄语,触动心灵。爱心寄语环节,海浪队成员们在特制寄语卡片上为特殊儿童书写关爱并分享比赛感受。“每一次的挥杆,我都在想着那些孩子们的笑脸,想着我们的一小步,可能就是他们人生的一大步。”获得首届高尔夫公益赛冠军的海浪队队员倪晓东的话语,引起了在场每个人的共鸣。

大爱无碍,海浪关怀。通过这次公益赛,海浪队共筹集善款10000元,这笔充满爱意与温暖的善款将在社会融合与经济支持上为特教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支持,用爱心托起他们的明天。

长江商学院海浪队负责人表示,这次高尔夫公益赛是一个开始,也是一次承诺,海浪队将继续在这条大爱无碍的道路上前行,将关怀与帮助送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无公益,不长江,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份给予,都能点燃希望的火花。

  •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6层北区
  • 010-82666626
  • hdjyjjh@163.com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6028784号